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我的部落個開戰了

帥哥請進

8 則留言:

  1. 我不是16號:(
    但...
    我...
    是個帥哥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嗨嗨我也是16號喔
    許尉倫小廢物好意思帥哥請進
    Shame on you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彭千威你16號關我屁事:))
    張亦愷你不是16號關我屁事??:D
    江俊良你帥的地方都被割掉了
    吳燕萍小白目學我用嗨嗨
    我應該加一條正妹請進的不然妳一天到晚來嗆我:>
    shine on you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許尉倫踹共你就沒輒了
    我我我我...
    好意思嗆人家該帥的地方被割掉
    那你還沒得割咧!!!
    我哪有學你阿那你就不要學我什麼什麼你媽
    欸我部落格有養寵物叫Lary你要去餵他嗎小醜

    回覆刪除